次世代 Stratus ftServer 優化邊緣的資料密集型應用程式

新一代 ftServer 容錯邊緣伺服器可提供比以往多達 50% 的高效能,適用於工業、零售及金融服務應用程式的邊緣架構。

【2021 年 6 月 29 日】自動化邊緣計算平台的領導者 Stratus Technologies 宣布推出新一代 Stratus ftServer 系列容錯邊緣伺服器。最新的 ftServer 提升高達 50% 的效能,並提供針對工業邊緣和邊緣資料中心站點優化的計算能力和可靠性。組織透過 Stratus ftServer 建立可運行進階軟體應用程式、管理大規模 I/O 數量及收集即時資料所需的分散式邊緣架構。此外,新一代 ftServer 系列提供 VARs、系統整合商、解決方案供應商和終端使用者擴充配置,用以調整當前和未來軟體部署的邊緣計算功能和效能。

Stratus ftServer 是邊緣複雜軟體部署的基礎

Stratus ftServer 讓組織能夠在不停機的情況下運行關鍵業務軟體和流程,結合了可靠性、虛擬化和效能,使團隊能建立邊緣架構以現代化基礎設施,並提供新的洞察力和更高的營運可視性。

以交易及網頁為基礎的應用程式的效能優化

Stratus ftServer 的效能強化可讓石油天然氣、製造、智能基礎設施、水&汙水處理,及其他行業的團隊加速邊緣自動化,並在工業邊緣部署更多軟體。ftServer 非常適合運行管理大量 I/O 數量、歷史紀錄、soft PLCs 的分散式控制系統軟體,以及依靠發送到統一營運中心或雲端的實時邊緣資料的分析和資產效能管理應用程式。此外,組織能夠在針對邊緣優化的單一計算平台中整合運行整個工廠所需的軟體棧。

對於包括零售和金融服務在內的非工業應用程式,最新的 ftServer 平台提高了以交易及網頁為基礎的應用程式的效能。效能的提升對於依靠遠端或本地操作的邊緣應用程式的組織,在進行大量、快速交易處理更有優勢。

第 11 代 ftServer 增加了新功能以擴展效能,並提供在邊緣環境部署的最大靈活性:

  • 支援最新作業系統:可支援 vSphere 7.0、RHEL 8.4 及 Windows Server 2019
  • NVMe™ 硬碟
  • Intel® Cascade Lake 晶片組

Stratus ftServer 三種主要配置

  • Stratus ftServer 2910 – 適用於遠端辦公室、分據點、廠區作業現場中運行獨立應用程式。
  • Stratus ftServer 4910 – 適用於區域辦公室、遠端工廠或區域資料中心中快速成長或發展的應用程式。
  • Stratus ftServer 6910 – 為大型遠端工廠或企業資料中心中的資料密集型或交易密集型應用程式提供最高效能的配置。

文章來源:https://www.stratus.com/about/newsroom/next-generation-stratus-ftservers-optimized-for-data-intensive-applications-at-the-edge-now-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