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Identity 解決方案獲得 NIAP 共同準則認證

新聞_1100927

【2021 年 9 月 15 日】以身分為中心的資安領導者 One Identity 今天宣布,其次世代 PAM 解決方案 Safeguard for Privileged Passwords 6.7 獲得 NIAP 共同準則認證。此認證證明了 One Identity 的 Safeguard for Privileged Passwords 解決方案已滿足最高級別的安全要求,並滿足聯邦和企業組織的安全需求。

NIAP 共同準則是一項國際公認的資安認證,擁有獨立測試實驗室,旨在於實現與 IT 安全評估 ISO/IEC 15048 標準一致的精確安全性和安全保證需求。Safeguard for Privileged Passwords 6.7 已獲得 NIAP 核准的網路設備保護配置文件版本 2.2e 的認證,向企業和政府組織認可 One Identity 滿足最嚴格的安全要求。

傳統的 PAM 解決方案過於複雜且依賴手動性,無法抵禦當今日益嚴重的網路威脅環境。70% 的漏洞和特權濫用有關,組織需要一種簡化的方式來保護身分和特權存取。此次 One Identity 獲得共同準則認證,也是證明了其次世代 PAM 解決方案可幫助組織實現整合式安全方法,使身分成為其安全策略的基礎。

One Identity 總經理 Bhagwat Swaroop 表示 “ 實現 Safeguard Privileged Passwords 的共同準則認證,將 One Identity 納入可提供滿足此要求的專業供應商列表,並證實了我們致力於滿足政府和企業組織複雜的特權存取需求的承諾。”、“ 隨著世界各地的組織依靠我們的 Safeguard for Privileged Passwords 來儲存其最關鍵系統的憑證,該認證進一步驗證了他們正在利用領先的 PAM 解決方案來保護特權存取和身分,以應對當今不斷變化的威脅環境。”

One Identity Safeguard for Privileged Passwords 旨在保護特權存取憑證,而不影響系統管理員的生產力。Safeguard for Privileged Passwords 透過以角色為基礎的存取管理和自動化工作流程,實現自動化、控制和保護授予特權憑證的過程。以使用者為中心的設計使企業能夠從任何地方和任何設備管理密碼和存取權限,而不會降低管理員的工作效率。

文章來源:https://www.oneidentity.com/community/news/b/press-releases/posts/one-identity-achieves-niap-common-criteria-certification-for-its-next-generation-pam-solution-safeguard-for-privileged-pass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