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Identity 收購 OneLogin,擴充現有的統一身分安全平台

新聞_1101012
  • 提供的解決方案可解決因身分管理不當而導致的大量安全事件,幫助組織增強其整體網路安全態勢
  • 將 OneLogin 整合後持續為 10,000 多個客戶提供服務,同時積極管理全球 3 億個身分
  • One Identity 將為 PAM、IGA 和 IAM 提供獨一無二的市場領先解決方案,使組織能夠採用具有最佳功能的整體方法來實現身分安全

【2021 年 10 月 4 日】統一身分安全領域的領導者 One Identity 宣布收購了市場領先的身分存取管理 (IAM) 解決方案供應商 OneLogin,以擴大 One Identity 統一身分安全平台的功能範圍。結合其現有的特權存取管理 (PAM)、身分治理和管理 (IGA) 以及 Active Directory 管理和安全 (ADMS) 解決方案,One Identity 將使客戶能夠透過每個主要類別的可靠、成熟的技術,採取整體方式來實現身分安全。

採取端到端的身分安全方法對於保護組織的工作流程極為重要,當今組織正在面臨的具體挑戰包括:

隨著 OneLogin 的加入,One Identity 實現為身分安全四大核心提供解決方案:

  • 特權存取管理 (PAM):One Identity Safeguard 可減輕來自特權帳號的壓力和擔憂,為組織提供一種安全的方式來儲存、管理、驗證、記錄、稽核和分析特權存取。
  • 身分治理和管理 (IGA):One Identity Manager 治理本地、混合和雲端環境的身分和存取,以滿足稽核和合規性要求,並輕鬆為管理層提供內部、外部和特權帳號的清晰視圖。
  • AD 的管理和安全性:One Identity Active Roles 部署了關鍵的 AD 帳號管理功能,例如:配置、群組和角色管理、密碼管理和治理。
  • 身分和存取管理 (IAM):OneLogin 以雲端優先的 IAM 解決方案提供企業保護其員工、合作夥伴和客戶所需的一切,同時提高營運效率並加速數位轉型。OneLogin 提供強大的產品功能,涵蓋勞動力和客戶身分存取管理 (CIAM) 案例中,並在雲端、本地和混合環境中快速實現價值。

One Identity 總經理 Bhagwat Swaroop 提到 “ 隨著人類和機器身分的迅速增加、向雲端的競爭以及遠端工作的興起,身分正迅速成為新的邊緣,以端到端的方式保護身分從未如此重要。”、“ 透過將 OneLogin 加入我們的產品組合,並將其納入我們以雲為優先的統一身分安全平臺,我們可以幫助客戶全面關聯所有身分,在授予關鍵資產存取權之前驗證一切,並對可疑的登錄活動提供實時可視性。以身分為核心,客戶現在可以實施一個適應性的零信任策略,並極大地改善他們的整體網路安全態勢。”

OneLogin 和 One Identity 的客戶群眾多。One Identity 為 5,000 個組織管理超過 2.5 億個身份,而 OneLogin 為 5,500 個客戶管理超過 4,000 萬個身份。

OneLogin 的 CEO Brad Brooks 表示 “ 加入 One Identity 使我們能夠進一步加速增長,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額外的價值。”、“ 借助 OneLogin 為勞動力和 CIAM 提供強大的統一平台,與 One Identity 的產品組合(包括其 PAM 解決方案)相結合,可提供全球範圍內的新舊客戶能夠使用業界唯一的統一身分安全平台。”

文章來源:https://www.oneidentity.com/community/news/b/press-releases/posts/one-identity-acquires-onelogin-adding-market-leading-access-management-solutions-to-the-industry-s-only-unified-identity-security-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