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11 月 9 日,台北訊】 擁有全球最先進資料儲存技術與服務的 IT 先驅 Pure Storage®(NYSE: PSTG)今天宣布該公司在 Gartner®  2022 年「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式儲存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Distributed File Systems & Object Storage) 以「願景完整性」與「領導力」兩大重要指標在快速成長的非結構化資料儲存市場中獲選為領導者。

專為解決最嚴苛的非結構化資料需求而打造的 Pure Storage 重新改寫了儲存向外擴充的規則,推出 FlashBlade® 整合式高速檔案暨高速物件儲存 (UFFO) 平台,成為業界首創的高效能現代化資料儲存解決方案。FlashBlade 廣獲 25% 以上的《財星》百大企業 (Fortune 100) 青睞,採用幾乎可無限擴充的 Metadata 架構,提供類雲的簡易性與靈活性,以及一致的高效能與控管。

FlashBlade 近年已榮獲多方肯定,涵蓋:

  • 推出 FlashBlade//SFlashBlade 家族的最新產品 FlashBlade//S 採用通過考驗的 Purity//FB 軟體與模組化架構,以及密切配合的獨特軟硬體設計,提供比前一代多出兩倍以上的密度、效能及電源效率。FlashBlade//S 除了能支援 Pure Storage Evergreen 訂閱服務,更是一套彈性、可擴充的平台,不僅能隨時間演變以滿足客戶需求,更能減少浪費。
  • 產業動能躍進:FlashBlade 持續在各種應用案例中取得實質斬獲,已有超過 10 家領先的自駕車軟體開發公司以及半數的十大半導體公司都採用 FlashBlade 來加速創新、維持競爭力、加快上市時程。
  • 促進企業永續性:FlashBlade 採用 Pure Storage的DirectFlash® 技術、專為快閃記憶體打造的軟體、隨時啟用的深度壓縮,以及 Evergreen 架構,因此能提供無可匹敵的節能效益。相較於競爭對手的舊式全快閃儲存,Pure 的 FlashBlade 可直接節省 67% 的能源,且相較於對手的新式全快閃儲存,也可直接節省 60% 的能源。
  • 客戶首選肯定:FlashBlade 在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心聲」(Voice of the Customer) 報告的分散式檔案系統與物件式儲存類別榮獲 2022 年客戶首選 (Customers’ Choice)。Gartner® Peer Insights顯示,FlashBlade 在總分 5 分當中拿到 4.7 的高分,並在 2022 年 1 月截止的全部 86 篇評論當中,有高達 96% 的客戶「願意推薦」該產品。

文章來源:https://www.purestorage.com/tw/company/newsroom/press-releases/pure-named-leader-in-2022-gmq-distributed-file-objec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