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1070525_1

繼去年發表 FlashArry//X 系列,今年 Pure Storage 推出更多機型,產品線更為齊全,同時在 AI 整合應用設備的搭配上,提供入門級解決方案。對於想要彈性採用 FlashArray 的用戶,他們也提供了新的訂閱採購模式,可依資料用量來計費。

以全快閃儲存陣列打響市場知名度的 Pure Storage,在本週(5 月 22 日到 5 月 24 日)舉行的 2018 年度用戶大會 Accelerate,大談以資料為中心的架構(Data-Centric Architecture, DCA),他們認為當前的 IT 潮流已經改變,從過去以運算為主的時代,應用系統、儲存系統牢不可分,已然過渡到以資料為主的時代,應用系統變成是流動的,資料存取也採用共享的模式,因此,走向以資料為中心的架構已經是大勢所趨,他們也以此為目標,期盼打造一個這樣的環境,目標是提供存取速度更快、100% 共享、更簡易、更簡易,而且是能夠專為快速創新而建立的資料科技應用環境。

甫於去年 8 月底走馬上任的執行長 Charles Giancarlo,也在這次活動首度公開亮相,並且強調他們在 8 年內達到年營收 10 億美元的紀錄(今年 3 月 1 日宣布去年營收為 10.23 億美元),以及淨推薦值 83.7 分的客戶體驗滿意度,領先其他廠商。

文章來源:https://www.ithome.com.tw/news/1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