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inelOne 以 100% 的防護、檢測和最高得分在 MITRE Engenuity ATT&CK 取得領先

Singularity XDR 連續三年領先,提供卓越的可視性和自動化

SentinelOne 發布了第四輪 MITRE Engenuity ATT&CK® 評比結果,SentinelOne 是唯一一家連續三年在分析檢測中取得最高分的供應商。在參與評估的 30 家資安供應商中,SentinelOne 的 Singularity XDR 實現 100% 防護、100% 檢測、最多的分析覆蓋率 (108/109) 及零延遲,證明了此平台能夠自主抵禦複雜的威脅行為者的攻擊。

第四輪 MITRE ATT&CK Evaluations 評估了資安業者抵禦進階攻擊技術的能力,包括 Wizard Spider、Sandworm。MITRE 的主要評比結果包括:

  • 100% 防護:資安團隊需要可與對手快速行動速度相匹配的技術。Singularity XDR 能準確地掌控惡意活動行為發生的時機,並採取自主行動阻止和修復威脅,且所有操作都無須人為干預。
  • 高質量的分析檢測建立上下關係文:缺乏對網路資安熟練的專業人員來應對發出的攻擊威脅警報。SentinelOne Singularity XDR 提供即時關聯和上下關係文,以最大程度地減少警報疲勞,使分析人員能夠將資料轉化文章並建立上下關係文。
  • 零檢測延遲的全面可視性:透過對整體企業的全面性檢視,SentinelOne Singularity XDR 實現了出色的零延遲檢測,以自動化大幅減少了停留時間 (dwell time)。
  • 出眾的簡易性:SentinelOne Singularity XDR 將兩天的測試總結為九個活動層級的控制台警報,展現了該平台以機器速度進行關聯、上下關係文分析和減輕 SOC 負擔的能力。

SentinelOne 的產品總監 Raj Rajamani 表示:“ Singularity XDR 平台突破了自主技術的界線,以阻止當今最複雜的網路威脅。部署使企業領先攻擊者一步並即時應對威脅的解決方案,對於當今的威脅形勢至關重要。在今年 Wizard Spider 和 Sandworm 的 MITRE 評比中,SentinelOne 實現了 100% 的防護、100% 的檢測、最多的分析覆蓋率和零檢測延遲,這證明了我們為整個企業提供自主安全的能力。”

想了解更多關於 SentinelOne 在第四輪 MITRE Engenuity ATT&CK® 評比中的結果,請參考 https ://www.sentinelone.com/lp/mitre/

新聞_1110419

關於 SentinelOne

SentinelOne 針對端點防護、端點事件偵測與回應、物聯網 (IoT) 設備防護、雲端防護、IT 團隊營運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將多種技術整合到統一的 XDR 管理平台。借助 SentinelOne,組織能夠以機器速度進行自主的、AI 驅動的防護及 EDR,清晰瞭解網路中發生的所有事件,從而在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中抵禦攻擊,更多資訊請至 www.sentinelone.com/

文章來源:https://www.sentinelone.com/press/sentinelone-leads-mitre-engenuity-attck-with-100-prevention-detection-and-highest-sc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