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us Technologies 出席第八屆中國工業數位化論壇,為企業數位化轉型賦能!

【2019 年 5月 10日】由中國資訊協會主辦,美國容錯技術有限公司(Stratus Technologies)參加的第八屆中國工業數位化論壇在北京成功召開。本屆論壇以“數位賦能製造,智慧驅動未來”為主題,邀請了政府主管部門領導、專家、兩化融合、智慧製造等各類試點企業以及國內外製造業、自動化、資訊化領域的企業家、技術或產品研發負責人,高等院校與科研院所的學術帶頭人,行業媒體代表共計500多位出席。
會上,美國容錯技術有限公司上海代表處銷售經理陸章傑作了題為《助力先進製造應用安全性》的精彩演講。他指出,全球正進入萬物智聯時代,不斷發展的新技術和資訊數位化成為第四次工業革命的核心驅動力,以大資料、人工智慧、物聯網、移動互聯、邊緣計算為代表的新一代資訊技術成為數位化轉型的關鍵基礎。

文章來源:https://mp.weixin.qq.com/s/x0q5bhMMSxzxE3w0kWhyMg?fbclid=IwAR0FAVmUycStKgIsVC-grDtCx69v1tNtVH3qQJCFGvMmopynq5AKjU9vz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