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us 憑藉創新的邊緣計算平台贏得 Processing Breakthrough Products 獎項

【2018年 12月4日】關鍵任務應用連續可用性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Stratus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該公司的零接觸、完全虛擬化和自我保護的計算平臺 – ztC Edge ™ 獲得了《Processing Magazine》突破性產品獎。

《 Processing Magazine》 為專注於工業加工運營的開發、管理、維護和改進的專業人員提供服務,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產品質量、產量和利潤率。該雜誌的年度“ 加工 突破性產品獎”旨在表彰在過去一年中為加工行業做出重大貢獻的創新技術解決方案。

“製造商認為,今年開發出了新穎的解決方案,可幫助最終用戶有效管理惡劣的加工環境、滿足嚴格的安全和網絡安全需求、解決安裝和維護問題、減少計劃外的停機時間並提高整體盈利能力。Processing 認可 Stratus Technologies ztC Edge 的自我保護和自我監控功能有助於減少計劃外停機時間並確保關鍵業務工業應用程序的可用性。” Processing 總編輯 Amy W. Richardson 說。

Stratus ztC Edge 專為工業邊緣環境而設計,極大地降低了邊緣虛擬化計算的 IT 負擔。該產品的內置遠程管理,結合其自我保護和自我監視功能,可減少計劃外停機時間,並確保工業公司的關鍵業務應用程序的可用性。借助 ztC Edge ,Stratus 提供了一個通用的工業平台,可在製造車間等環境中在數據中心外部快速可靠地運行這些應用程序。

Stratus 財政長 Jason Dietrich 表示:“我們很榮幸被《Processing Magazine》的成員授予這一殊榮,他們真正理解對減少工業邊緣環境中停機時間的解決方案的需求。” “此確認進一步證明了 ztC Edge 對於需要確保效率,停機時間最少的組織的重要性。在設計這些環境時,我們確保公司可以在繼續發展邊緣計算的同時保持對運營的關注。”

文章來源:https://www.stratus.com/about/newsroom/stratus-wins-processing-breakthrough-products-award-for-innovative-edge-computing-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