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us 第二代零接觸邊緣計算平台可提供更高的靈活性和 2 倍效能,實現邊緣的簡化、保護和自動化

新產品包含 ztc Edge 200i 和 250i、Stratus Redundant Linux 2.3、ztC Advisor 1.1,及 everRun 7.9

Stratus Technologies 發表第二代 ztc Edge 平台,這是業界首個將內建應用程式虛擬化和容錯功能結合在一個易於安裝、堅固耐用並專為工業邊緣而設計的平台。相較於第一代,新的 ztc Edge 可提供多達 200% 的效能。此邊緣計算平台非常適合在製藥、化工、石油和天然氣、食品和飲料,以及其他無法接受資料遺失和意外停機的行業,用來運行關鍵應用程式和建立智能機器。

此外,Stratus 提出的 Stratus Redundant Linux 虛擬化、ztC Advisor 遠端系統管理及 everRun 容錯軟體的新版本,可幫助進一步提高 Stratus 計算平台的效率和持續可用性。

ztC Edge 200i 和 250i 帶來更高的效能性能和靈活性

ztC Edge 平台是一個堅固、安全、高度自動化的邊緣計算平台,可在分散式、資源不足的位置快速、可靠、有效地保護和交付關鍵應用程式,可提高營運效率並消除停機時間。

ztC Edge 專為 OT 而設計,同時滿足標準 IT 效能和安全需求,無需專業 IT 技術也可快速完成在單個或多個位置的安裝。

業務副總 Jason Andersen 表示:“自推出以來,ztC Edge 平台使我們的客戶能大大簡化其邊緣基礎設施、提高效率並推動創新。根據客戶和合作夥伴反饋,我們的第二代平台增加了更完善的功能,並透過結合用於速度和可靠性的最新技術,實現可觀的效能提升。”

ztC Edge 200i 及 250i 優點:
  • 更高的效率
  • 簡易安全性設定
  • 減少停機時間
  • 更大的靈活性

文章來源:https://www.stratus.com/about/newsroom/stratus-announces-2nd-generation-zero-touch-edge-computing-platform-offering-more-flexibility-and-2x-performance-to-simplify-protect-and-automate-the-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