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us 宣布第二代 ztC Edge 平台全面上市,為邊緣提供更多靈活性和高效能

新一代零接觸邊緣計算平台的效能是第一代的 2 倍

【2021 年 12 月 1 日】自動化邊緣計算平台的領導者 Stratus Technologies 宣布 Stratus® ztC™ Edge 200i 和 250i 平台全面上市銷售。第二代 ztC Edge 的效能比上一代高出 2 倍,並持續結合內建應用程式虛擬化、容錯和零接觸操作,以實現邊緣的數位化轉型。

Nonstop Technologies, GmbH 的支援經理 Andreas Linn 說 “ ztC Edge 200i 和 250i 的效能提升可為其擴展應用範圍到 OT 領域的所有系統,可授權單個節點,並在根據客戶的高可用性或容錯需求輕鬆增加第二個節點的新功能,使專案規劃更有靈活度。我們計劃將第二代 ztC Edge 部署在各種用例中,從存取控制到管線監控及自動化生產,這些領域的 IT 人員有限,因此零接觸可靠性至關重要。”

ARC 顧問集團副總 Craig Resnick 表示 “ 儘管 OT 和 IT 日益融合,但工業應用中使用的邊緣計算平台通常仍由 OT 團隊運作管理,他們會安裝、操作和維修自動化設備,但不擅於 IT 技術,這也是為什麼市場需要零接觸邊緣計算平台。新一代 ztC Edge 滿足了市場對更強大、容錯的邊緣計算的需求,無需 IT 專業人員也可確保系統持續運行,這使得使用者可以加速他們在邊緣的數位轉型旅程,同時大幅節省了時間和人力成本,以及計劃外的停機時間。”

透過 ztC Edge 實現數位轉型

ztC Edge 是一個堅固、安全、高度自動化的邊緣計算平台,可以快速、可靠、高效率地保護和交付分散在各地、資源不足的站點內的關鍵應用程式,支援提高營運效率和消除停機時間。

ztC Edge 是專門為 OT 所設計的,同時滿足 IT 效能和安全性需求,無需專業的 IT 技能也可快速將 ztC Edge 安裝在單一站點或跨多個站點。此邊緣計算平台非常適合在製藥、化工、石油和天然氣、食品和飲料,以及其他無法接受資料遺失和意外停機的行業,用來運行關鍵應用程式和建立智能機器。

ztC Edge 200i 和 250i 的主要特點:

  • 更強的 CPU 處理能力
  • 結合 ECC 記憶體
  • 升級到 NVMe storage
  • 更大的靈活性

文章來源:https://www.stratus.com/about/newsroom/stratus-announces-general-availability-of-the-2nd-generation-ztc-edge-platform-delivering-more-flexibility-and-performance-to-the-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