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us ztC Edge 110i 榮獲《Plant Engineering》年度產品銀獎

【2020 年 5 月 14 日】自動化邊緣計算平台的領導者 Stratus Technologies,憑藉產品 ztC Edge 110i 獲得《Plant Engineering》自動化與控制類別年度產品銀獎,透過其高度可靠且持續可用的功能,展示了其簡化、保護和自動化關鍵業務數位轉型的能力。年度產品是由讀者根據創新和效能對產品進行投票,Plant Engineering 做為第 32 屆主持人,提供了製造策略知識以協助工廠經理、工程師和維護專業人員有效率且安全地拓展業務。

Stratus ztC Edge 是一款堅固耐用、高可用性且安全的邊緣計算平台,可在分佈式或資源不足的場所,快速、可靠和高效地保護和維護關鍵業務應用程式。ztC Edge 易於安裝、配置和管理,其自我保護和自我監控功能有助於減少計劃外的停機時間,並確保關鍵業務工業應用程式的連續可用性

Stratus 的業務管理副總 Jason Andersen 提到,感謝為 ztC Edge 投票的所有讀者,能被提名為“年度最佳產品”是對 Stratus 的肯定,我們致力於透過邊緣計算平台,使客戶在資源受限的環境中安全地提高生產力和效率。隨著我們的客戶以數位轉型改變其業務,無論是實施遠程監控和進階分析,他們都已經採用我們的 ztC Edge。

關於 Stratus
對於推動數位轉型,期望以最低的風險執行可預測且最佳效能的企業頂導者,Stratus 透過提供零接觸邊緣計算平台,來確保關鍵業務應用程式的連續可用性,此邊緣計算平台易於部署和維護,可避免業務中斷的危害。40 年來,Stratus 提供的可靠且冗餘的零接觸計算,讓 Fortune Global 500 的公司和中小型企業,能在 Edge、雲端、資料中心安全且遠端地將資料轉化為可用的情報,從而提高正常運行時間和效率。

文章來源: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elease/2020/05/14/2033526/0/en/Stratus-ztC-Edge-110i-Receives-Plant-Engineering-Product-of-the-Year-Awar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