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Wall

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WAF)

AppWall 是 Radware 的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產品解決方案,為用於企業網路和雲端中的關鍵任務 Web 應用程式和 API 確保快速、可靠及安全的交付。Radware AppWall 經過美國 NSS 推薦、ICSA 實驗室認證,並且是可相容於 PCI 的 WAF,它結合了主動和被動的安全模型,以提供針對 Web 應用程式攻擊、存取違規、CDNs 網路應用攻擊、API 竄改、進階 HTTP 攻擊(Slowloris、Dynamic Floods)、登錄頁面暴力攻擊等的全面保護。

AppWall 是一個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WAF),也是 Radware 的網路應用程式和 API 保護解決方案的重要核心組件,提供受專利保護的技術以實時建立和優化安全策略,進而實現最全面的安全防護範圍,同時達到降低誤報率和最少的人為操作。Radware AppWall 具有多種部署模式,可以單機部署或整合在 ADC、地端、雲端、內網、頻外(out-of-band),甚至是 Kubernetes 版本。

appwall_800x600
AppWall 最強大的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
appwall-lapto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