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端到端的創新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組合,以減輕 IoT、IT 和 OT 環境中的網路攻擊

【2021 年 9 月 29 日,新加坡】ST Engineering 推出了 NetCrypt Mini 以及新一代的 Data Diode,這些最新的網路和資料安全控制解決方案,目的是為了幫助政府和企業強化跨場域安全性,並在敏感或機密網路邊界上保護關鍵系統資料,免受網路威脅。此解決方案可和任何操作架構無縫整合,對於擁有關鍵基礎設施的組織而言正是理想的加密和跨場域解決方案,用以保護關鍵資料流,並防止敏感資料洩漏。

ST Engineering 同時推出了 CORVA,一種先進的資安態勢 (Security Posture) 管理平台和服務,使組織能夠更積極主動,透過持續的風險和漏洞評估來改善和維護資安韌性。

ST Engineering 資安長 Goh Eng Choon 表示:“ 創新是應對不斷變化的網路安全挑戰,並幫助政府和企業保護其 IoT、IT 和 OT 環境中重要內容的關鍵。NetCrypt Mini 是世界上最小的 IP 加密器或作為市場上的硬體 VPN,與我們的新一代 Data Diode 補足了我們的網路安全產品套件,並幫助減輕在網路存取和資料傳輸層可能發生防篡改 (anti-tampering) 或旁路攻擊 (Side-channel attack)的網路攻擊。” Goh 提到:“ 為了在各種環境中維持資安韌性,並有效應對網路風險,組織需要對其網路安全狀態進行主動且持續的評估,因此我們推出了 CORVA,一種新的基於雲原生的軟體即服務,提供 24/7 的可見性、運行模擬漏洞和攻擊序列、識別攻擊媒介和漏洞,並提供輔導。”

NetCrypt Mini 世界上最小的 IP 加密器,用於高度安全的網路存取

在過去 12 個月中,勒索軟體增加了十倍,因為威脅行為者持續以網路為目標並利用漏洞和使用者。NetCrypt Mini 重量不超過 34 克,大小與隨身碟差不多,是當今世界上最小的便攜式 IP 加密器。 USB 供電的 NetCrypt Mini 專為政府和企業用戶設計,即使是在需要註冊的公共乙太網路/ IP 網路或 Wi-Fi 網路上,也可隨時隨地對公司資源進行高度安全的網路存取。

NetCrypt Mini 具有防篡改和多因素認證等安全功能,透過加密智能卡選項和可定製算法提供全面的資料保護。

跨場域解決方案:ST Engineering 新一代 Date Diode 可確保資料流完整性

ST Engineering Data Diode 專為政府、企業、工業控制系統營運商和關鍵服務供應商而設計,是一種單向通訊和資料傳輸閘道器,可實現跨物理分離網路的關鍵資料安全傳輸。其獨特的設計架構保護供應鏈和關鍵任務網路免受網路偵查和資料洩露,透過網路流量白名單拒絕未經授權的內容交付,並實施單向訊息保證來中斷所有 C2 通訊。

緊湊和創新的新設計允許額外的可堆疊硬體和軟體結合我們的技術合作夥伴 (如 Radiflow 和 Solace) 的技術,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 它支援一系列用於系統整合和互操作性的 IT 和 SCADA/ICS 網路協議,無需外部代理或在外部硬體上安裝虛擬機即可運行,可降低總體擁有成本並使其易於部署和維護。

特點:

  • 強制物理層和協議層的硬體執行單向資料傳輸,確保網路實體隔離,防止資料洩漏
  • 獨立電源以減輕旁路攻擊 (Side-channel attack)
  • 擁有專利的文件遺失檢測功能和單向小型可插拔增強型 (SFP+)
  • 高可用性配置確保連續運行
  • 已驗證 500Mbps 的高吞吐量且不會遺失文件

Continuous Risk & 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CORVA) 以維持資安韌性

CORVA 是一個先進的資安態勢管理平台,為網路入侵模擬和 24/7 網路資安態勢可視性提供一個自動化和連續的方法,可讓組織更積極的在雲端、IT、OT 基礎設施等環境中維持資安韌性。

基於雲的軟體即服務透過模擬惡意行為者使用的真實攻擊媒介來保護重要數位資產,識別計算和網路環境中的漏洞,並提供輔導。超現實的威脅模擬由人工智能和資安分析提供支援,CORVA 提供與既有智能驅動的資安營運中心架構的整合。

文章來源:https://www.stengg.com/en/newsroom/news-releases/st-engineering-launches-new-cybersecurity-solutions-to-boost-critical-data-security-and-cyber-resil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