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Identity2021-08-25T14:52:13+08:00
One IdentitY
Get IAM Right
One Identity-2

One Identity 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 (IAM)解決方案可以消除身份監管、特權帳號管理和存取控制過程中常見的複雜性和耗時的流程。 以使用者為中心,可以提高企業靈活性並降低 IT 人員的負擔,同時解決內部、雲和混合環境中的 IAM 難題。可以協助您:

  • 定義存取控制、特權管理和最終治理的清晰路徑。

  • 使業務管理人員能夠做出存取決定。

  • 可以從地端、雲端任何地方,利用模組化與整合式元件開始建置管理應用。

  • 在數週內部署 IAM 解決方案並實現投資回報(ROI),而不是幾個月或幾年。

  • 通過增強的 IAM 功能加速業務運營。

  • Finally Get IAM Right!

One Identity
身份識別與存取管理(IAM)解決方案

傳統身份識別與存取管理(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 IAM) 架構不僅成本高昂且建置與維護都非常耗時,這對 IT 人員而言是繁重的負荷,因為他們通常必須管理所有使用者的身份識別生命週期。為了滿足不同業務單位的各種 IAM 需求,IT 人員通常需要藉由一些功能侷限的獨立工具和安全政策,並且仰賴手動操作,其結果使得環境變得脆弱,容易增加風險,且難以符合服務層級協定(SLA)要求。

One Identity 的 IAM 身份識別與存取管理解決方案,提供企業有效管理使用者的特權存取、身份識別,並確保資料安全性。Identity Manager 能夠整合安全政策、符合法規遵循需求並達成身分識別治理目的。透過模組化且可擴展的 IAM 方案不只協助達成這些目標,也同時改善現在和未來的商業敏捷性。

One Identity-3

One Identity 可幫助企業實現對身份、資料和特權存取的完整的業務驅動治理,透過 One Identity 提供的解決方案,您可以統一治理企業中的安全政策,並實現:
◆可管理本地端、混合雲及雲端環境中的所有使用者身份和存取權限
◆帳號、外部帳號、特權帳號、資料與應用程式的統合存取
◆輕鬆滿足審核和法規合規性,並提供管理員清晰的管理狀態視圖

更多產品資訊
One Identity-4-1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
特權存取管理

One Identity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PAM)解決方案可提供特權帳號密碼管理、遠端連線側錄、行為分析功能,使您能夠通過自動化並基於策略的工作流程(policy-based workflows)提供適當的存取來保護、控制和稽核管理特權帳號。
◆Privileged Password Manager 特權密碼管理:為終端用戶提供密碼的管理、安全性及自助服務
◆Privileged Session Manager 特權連線側錄管理:透過側錄管理,可以再滿足企業稽核和合規性要求的同時,給予特權用戶存取權限。可統一管理、查看並記錄活動行為,並隨時針對提出的警報中斷特權用戶的權限。
◆Privileged Access Suite for Unix / Unix:借助Privileged Access Suite for Unix,可以輕鬆克服基於 UNIX 的系統固有的安全性和管理挑戰,並實現合規性。

更多產品資訊
One Identity-5-1

AD Account Lifecycle Management
AD帳號生命週期管理

在 Active Directory(AD)和 Azure AD 中管理帳號,並確保關鍵系統的安全性是一項重大挑戰,原始利用本機工具管理的方式,不僅效率低且容易出錯。隨著當今企業的快速發展,針對混合 AD 環境的各種異動要求,One Identity Active Roles 提供了用於用戶和群組帳號管理的自動化工具,從而克服了本機 Active Directory 和 Azure Active Directory 工具的缺點。這些強化的身份管理功能使您可以更高效、更準確地完成工作,並且無需人工操作,使企業可以輕鬆管理使用者帳號,確保您的所有用戶都可以存取他們完成工作所需的資源 – 可以從任何地點或任何設備,方便、安全和順應地獲取。支援自動創建帳戶,分配存取權限、簡化持續管理,並通過增強的存取管理功能統一身份、密碼和目錄。

更多產品資訊

案例分享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