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Login

OneLogin 解決方案將關鍵應用程式、設備和終端用戶集中到單一平台,透過 Single Sign-On ( SSO ) 進行身分驗證,並可與 One Identity IAM 整合,以實現組織安全性。

  • Workforce Identity
  • Customer Identity ( CIAM )
Single Sign-On ( SSO )

OneLogin Single Sign-On 提供一鍵存取組織業務應用程式,透過單一登入,使用者只需要進行一次登入作業即可存取業務所需的應用程式,以提高工作效率,同時確保資料安全。OneLogin 以政策驅動的密碼安全性、多重驗證與 Context-Aware Access ( 語境感知存取 ) 可確保只有被授權的使用者可以存取敏感資料。您可以採取更嚴格的密碼策略,如:密碼長度、複雜性和重複使用的限制,以進一步強化保護。

onelogin-computer-app
Modern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 ( MFA ) 顯然已成為身分識別與存取管理 ( IAM ) 標準之一,其目的是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OneLogin MFA 提供靈活的驗證因素,包括 OneLogin Protect 一次性密碼 ( OTP ) 應用程式、電子郵件、簡訊、語音、用於生物辨識因素的 WebAuthn 及一系列第三方工具 ( Google Authenticator、Yubico、 Duo Security、RSA SecurID ) 等。使用優於靜態 MFA 的 SmartFactor 身分驗證,以機器學習來評估每次登入的風險和情境,並做出相對應的調整,保護您的業務與最關鍵的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