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on

網路負載平衡器及應用交付控制器(ADC)

Alteon 是 Radware 的次世代應用交付控制器(ADC),也是唯一保障應用程式 SLA 的網路負載平衡器,Alteon 為所有 Web、雲端和行動應用程式提供進階、端到端的區域性和全球性負載平衡功能。Alteon 負載平衡器/ADC 結合了最佳的應用程式交付功能和市場領先的 SSL 效能,可支援所有最新的加密協議,並為企業提供進階服務,以解決所面臨的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挑戰,如網路應用效能影響(更龐大、更複雜的網路內容)、移動性和遷移到雲端等。

Alteon GEL 實現簡化應用程式交付

Alteon Global Elastic License(GEL)是一種高靈活性的新授權模式,對於於託管在雲端和地端的應用程式,可實現即時且完全動態部署 ADC 服務(在容量、構成因而、ADC 實例數量等方面)。這種新的應用程式交付授權模式,有助於消除跨企業私有資料中心和雲端環境在購買和部署應用程式交付服務的規劃風險,同時降低成本並改善投資。

Alteon 是業界唯一一款從頭開始構建以確保應用程式 SLA 的應用交付控制器。Alteon 負載平衡解決方案採用了市場上任何其他 ADC 所沒有的多項次世代服務,如內建 FastView Web 性能優化(WPO)、應用程式性能監控(APM)AppWall Web應用程式防火牆(WAF)、身份驗證閘道、進階DoS(ADoS)、ITM/頻寬管理以及最大化 SSL 和容量壓縮等功能。

Radware 的負載平衡解決方案透過為每個應用程式保留資源,以提供完整的應用程式 SLA 保證、可增加新服務而不影響效能、真實用戶監測、最佳應用程式加速功能和創新的安全產品。

Alteon 負載平衡器確保應用程式 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