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Source Search & Analytics ž Elasticsearch∣Elastic

即時搜索與分析您的數據
The Elastic Story/解決世界數據問題

Elastic有一個簡單的目標,運用我們具備樂趣與啟發性的產品來解決世界的數據問題,作為Elasticsearch、Kibana、Beats和Logstash等流行且為開源項目(open source projects)背後的公司,我們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用他們的數據做很棒的事情,從股票報價、Twitter streams、Apache logs到WordPress blogs,我們的產品正在擴展數據的可能性,實現好的東西來自於connecting the dots的承諾。

什麼是ELK Stack?

“ELK”是三個開源項目的首字母縮寫:Elasticsearch、Logstash和Kibana,Elasticsearch是一個搜索和分析引擎,Logstash是一個伺服器端數據處理的管道,可以同時從多個來源獲取數據,並對其進行轉換然後將其發送到像Elasticsearch這樣的“stash”,Kibana允許使用者在Elasticsearch中使用圖表和圖形介面的可視化數據(visualize data),Elastic Stack是ELK的下一個發展版本。

它始於Elasticsearch …

一個基於open source, distributed, RESTful, JSON-based的搜尋引擎,易於使用、可擴展性和靈活性,數據搜尋在用戶和周圍形成的公司中受到高度的歡迎。

它隨著Logstash和Kibana的增長而增長

搜索引擎的核心,用戶開始使用Elasticsearch的日誌,並希望輕鬆擷取並可視化他們數據。

社群越來越大,用例越來越多

無論是text-based documents, analyze security events或者是freely slice與dice metrics都能在各個應用的Top N結果找到它,但全球社群都不斷與ELK建立界限

然後我們在ELK上放了一個Beat

用戶說:“我只是想要一個文件。”我們聽到了。 2015年,我們在ELK方程中引入了一系列輕量級,單一用途的data shippers數據託運功能,我們稱他們為Beats。

進入,Elastic Stack

如同用戶所了解和喜愛的ELK開源產品一樣,Elastic Stack只有更好的整合、更強大、更容易上手,並且充滿了可能性,Elastic Stack即是ELK Stack但具有更大的靈活性來做偉大的事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