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us 消除可用性需求的複雜度

We prevent business applications from failure.

Stratus 將複雜性從全天候運行的持續性業務關鍵應用程序中解脫出來,我們的技術能夠主動防止數據中心和邊際環境所發生的意外停機情況,我們的服務能確保在客戶發生需求前解決任何問題;全球財富 500 強企業和眾多各類型產業的中小型企業一直依靠Stratus產品與解決方案運營,Stratus 超過 35 年專注於容錯技術並提供簡易的連續可用性(Continuous Availability)架構。

everRun Software

Stratus everRun

連續高可用性虛擬化軟體,快速將應用程式轉變為持續可用性方案,進而增加營收時間

今天大多數企業都會運行各種混合型態的工作負載,並具有不同等級的業務關鍵性,智慧型態的組織正在調整和設計他們的 IT 基礎設施,以匹配其應用程序的可用性要求,並為他們所需要的應用提供預算,容錯系統(Fault-tolerant)必須運行 24x7x365 的全時應用程序,但既有的高可用系統架構(Highly available systems)可能需要長達 4 小時的停機時間。

everRun 簡化了需要滿足不斷變化的可用性需求作業程序,everRun 是一款功能多樣且價格合理並具備持續可用的軟件解決方案,可運作於業界標準的 x86 系統,快速輕鬆地保護您的虛擬化工作負載和數據。無論何時何地採用 everRun 可快速且具備成本效益的提供您需要的持續可用性等級。

更多產品資訊

Stratus ftServer

易於部署、管理和維護且全面整合的持續可用性平臺

在當今全球經濟時代,分秒必爭的可用性至關重要,關鍵業務應用程序的停機時間影響,可能會產生深遠的經濟、安全和法律後果考量,無論多快地從故障中恢復,都不再是一種選擇,目前組織的維運需要的是故障預防(failure prevention),而不是故障恢復(failure recovery),這樣的需求不應該需要一個博士等級的高階人員來設置它。

Stratus 透過 ftServer 提供快速簡單的故障預防能力,如叢集(Cluster)和基於虛擬化的 HA 等既有的技術不能防止停機,而是依靠從硬件或軟件故障中恢復,這樣的恢復時間有所不同,可能會從幾分鐘到幾小時,ftServer 可以防止關鍵業務應用程序的停機,確保連續可用性,即使您的底層硬件模組出現故障時也是如此。

更多產品資訊
ztc 110i

Stratus ztC Edge 110i

針對關鍵工業控制系統(ICS)的零接觸計算

ztC Edge 110i 是一種專為工業邊緣計算的獨特需求而設計的安全、高度自動化平臺。它易於設置、管理和維護,可減少 OT 對 IT 的依賴,使他們能夠專注於工廠的業務運營而不是電腦系統。ztC Edge 可在 30 分鐘內完成安裝使用,可立即提高 SCADA 環境的可靠性並減少意外停機時間。ztC Edge 是一個多功能、安全、高度自動化的工業計算平臺,可幫助人手不足的製造商提高生產力並降低風險。ztC Edge 採用堅固耐用的熱插拔冗餘雙節點結構,具有內置虛擬化、自動恢復和基於雲的系統運行狀況管理服務,有助於工廠工程師快速、輕鬆、可靠地提供工業物聯網和控制應用程式。

更多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