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中心虛擬化及雲端基礎架構產品

伺服器虛擬化與整合可將資料中心轉型成具彈性的雲端基礎架構

運用伺服器虛擬化開始您的雲端旅程。接著,以您自定的進度,朝向完全虛擬化的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架構演化:將網路、儲存與安全性虛擬化以創造虛擬資料中心。簡化 IT 資源與應用程式的佈建,並在數分鐘內使其可供使用。透過最佳效能、容量運用和合規的自動化管理以完成您的私有雲建構。

產品

vSphere平台:您應用程式、雲端與業務的理想基礎

使用世界領先的虛擬化平台整合伺服器、改善可用性、提升效能並最佳化容量;vSphere 可協助您充分發揮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的效能、可用性與效率,並當做任何雲端環境的理想基礎。

vCloud Suite

建立靈活、高效率的雲端基礎架構,能與軟體定義的服務、原則式的自助服務佈建與自動化管理整合。

EVO:RAIL

本產品是一套超融合式基礎架構應用裝置,同時也是由合格的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多合一解決方案,可在其中建立 VMware 運算、網路和儲存資源。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以智慧型運作與一致性管理將 vSphere 帶進全新境界。本產品提您更佳的洞悉力,並進而帶來更佳的效能與可用性。

vSAN

叢集伺服器磁碟能為虛擬機建立極其簡易的共用儲存裝置,實現彈性、高效能的水平擴充架構,可減低高達 50% 的總持有成本。

Site Recovery Manager

以能夠提供簡單管理、不中斷測試與全自動站點復原的災難復原軟體,保護您的應用程式。

NSX

提供網路的虛擬機運作模式,使資料中心的運作與經濟效益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