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Cloud on AWS

私有雲和公有雲領導者策略合作聯盟,攜手提供無縫整合的混合雲

它將VMware軟體定義資料中心(SDDC)帶入AWS Cloud,讓客戶基於VMware vSphere®私有雲、公有雲以及混合雲環境下運行各種應用,並獲得對AWS服務的最佳存取。VMware Cloud on AWS是由VMware負責交付、銷售和支援可靈活擴展的按需雲服務,從而清除雲遷移和雲可移植性會面臨的障礙,提高IT效率,同時為客戶朝混合雲環境創造新的條件。

What is VMware Cloud on AWS?

VMware Cloud on AWS由VMware Cloud Foundation™提供技術支援,整合vSphere、VMware vSAN™和VMware NSX®虛擬化技術和VMware vCenter®管理的一體化SDDC平台。這就意謂著客戶可使用熟悉的VMware工具來管理自己的應用,無須購買新的硬體或訂製硬體、重寫應用或更改維運模式。藉由VMware Cloud on AWS,客戶能充分利用AWS的廣泛服務,包括運算、資料庫、分析、物聯網、安全、行動、部署、應用服務等。

VMware Cloud on AWS能夠提供:

  • VMware 強大的SDDC能力以及AWS領先公有雲無與倫比的強大功能和維運經驗。

  • 以相同的技能、工具和過程管理私有雲和公有雲環境,使客戶的業務獲得連續性,提升效率並降低成本。

  • 在私有雲和公有雲之間實現無縫、迅速和雙向的工作負載遷移。

  • 企業可根據各自需求,選擇在何處運行應用,同時又能在VMware SDDC環境下靈活使用一系列的AWS服務和基礎架構。

  • 在幾分鐘內迅速提升能力,並在短短幾個小時中,讓整個VMware SDDC開始運作。

  • 在混合IT環境下運行、管理和保障應用,無須購買硬體、重寫應用或更改運營模式。

對於希望能將應用遷移到公有雲、開發一整套新應用、擴展現有應用的資料中心能力,或迅速提供開發和測試環境的客戶而言,VMware Cloud on AWS是理想之選。VMware Cloud on AWS同樣也將支援容器化的工作負載和DevOps服務,例如Pivotal Cloud Foundry。VMware和AWS將協同創新,增加新功能,擴大服務涵蓋地區,協助客戶透過VMware Cloud on AWS實現災難備援、資料中心強化和地域擴張。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