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 Technologies LLC

Veritas Technologies 助力各種規模的企業發現資訊這一最重要的數位資產的真諦。客戶利用 Veritas 平臺可加速企業的數位化轉型,解決迫在眉睫的 IT 和業務難題,包括多雲資料管理、資料保護、存儲優化、合規準備和工作負載移植等,同時避免受制於某一家雲供應商。86% 的財富 500 強企業現在都利用 Veritas 產品洞察資訊,提高競爭優勢。

掌握自己的資訊

從容遷移至多雲環境,同時避免出現資料孤島、隱性存儲成本、開發人員停滯不前和更高的合規風險。真相是,我們的全方位資料管理方案可將您的資訊轉化為競爭優勢。

360 Data Management for Hybrid and Multi-Cloud

全方位管理方案面面俱到

無論資訊位於何處或流向何處,我們的全方位管理都可實現對資料的保護和洞察以及資料可用性。

NetBackup

專為多雲環境優化的企業資料備份和恢復。

一致性的數據保護

全面保護雲端、虛擬和實體主機環境

數據迅速增長,在眾多的雲和虛擬環境中變得更加支離破碎。統一的數據保護是保證您所在的 IT 部門可提供所需服務層級,同時控制成本與風險,並且這是不需考慮數據是在內部還是雲端中的唯一方式。

● 消除單點解決方案和基礎架構管理的複雜性。

● 從容擴展、減緩存儲成本的暴漲並延伸至雲。

● 以服務方式交付,簡化操作並提高服務層級。

● 為企業數據管理建立可擴展的延伸基礎架構。

Read more…

Resiliency Platform

專為多雲構建的可預測性災難恢復和業務連續性。

全域業務連續性

跨私有雲、公共雲和混合雲實施的統一解決方案

如果使用多個單點工具確保跨公有雲、私有雲和混合雲的執行時間服務級別目標,可能會非常繁瑣,且代價高昂。Resiliency Platform 通過一款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在不斷變化的異構環境主動確保應用程式韌性,例如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和 Microsoft Azure。

  • 自動化:全自動和依賴關係協調,實現韌性和遷移操作。

  • 可預測性:使用單一的 Web 管理面板即時查看和跟蹤恢復時間目標(RTO) 和 復原點目標 (RPO)。

  • 合規性:審計報告和零中斷測試有助於企業證明滿足業務連續性規定要求。

  • 移動性:一鍵即可在內部和雲之間或者不同雲之間遷移工作負載。

  • 靈活性:無需淘汰任何現有部署,可輕鬆與內部環境和未來雲技術集成。

Resiliency Platform 將取代 Veritas Disaster Recovery Orchestrator。Resiliency Platform 提供了與 Veritas Disaster Recovery Orchestrator 完全相同的公有雲災難恢復功能,同時加入了全自動化功能和零中斷測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