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4 月 1日】One Identity 協助企業組織取得正確身分和存取管理(IAM),今天宣布榮獲 The Channel Company 旗下機構 CRN® 之 2019 年合作夥伴方案指南 (Partner Program Guide) 評選為五星級合作夥伴。

CRN 研究團隊仔細評估了每一家廠商的經銷合作方案,根據經銷方案所需投資、合作夥伴獲利、合作夥伴教育訓練與支援、行銷方案與行銷資源、銷售支援與通訊等等,選出了 2019 年五星級合作夥伴。

One Identity 經銷聯盟總監Roger Moffat 表示:「我們的合作夥伴對公司成長、客戶成功和業務戰略至關重要,因此,我們堅持不懈地培育頂尖的合作夥伴計劃,提供其成功所需的所有資源。來自CRN給予五顆星的肯定,在於我們致力於幫助我們的合作夥伴及其客戶實現其業務和安全目標。」

了解有關One Identity的合作夥伴圈計劃的更多資訊,請至:https://www.oneidentity.com/partners/

2019年合作夥伴計劃指南將將刊登在四月份的 CRN 雜誌當中,如需查詢請至:www.CRN.com/p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