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如何在其包含 SAP 的 IT 環境中改善及簡化 IAM

對員工而言,能隨時存取所需的資訊,並順利完成工作是最重要的。然而這必須要在組織的 IT 基礎架構和軟體上普遍使用身分存取管理(IAM)解決方案,這對企業而言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尤其當企業 IT 環境中使用一至多個 SAP 應用程式,這更增加了管理上的複雜度,且除了必須要能快速配置/取消配置之外,IT 部門還要確保給予角色正確的存取權限並遵守法規合規性。

One Identity Manager 是一個全面的 IAM 解決方案,經過 SAP 認證,可與擴充的 SAP 模組無縫協作。透過 Identity Manager,您可以在生產、測試、開發,甚至沙箱環境中明顯簡化和改善所有 SAP 實施的用戶生命週期管理和身分驗證。 由於 Identity Manager 還可以與跨平台應用程式和混合架構進行互操作,因此您可以將其用作主要 IAM 解決方案來保護所有系統和數據。

閱讀金融、銀行、保險等不同行業的六家公司是如何透過 One Identity Manager 來滿足他們的企業需求。這六個簡短案例分享,凸顯出來自世界各地的這些組織如何能夠加速跨多個平台的用戶配置/取消配置,並滿足行業和政府合規性要求。

電子書下載

文章來源:https://www.oneidentity.com/whitepaper/ebook-sap-customer-stories8139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