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d Telesis 採用 ONVIF Profile Q 實現安全攝影機管理的自動化

【2020 年 1 月 9日】Allied Telesis 將旗下自治管理框架™(AMF)技術與 ONVIF 標準整合,促進大中型監控網路的集中管理。

隨著智慧監控市場發展,生產製造商和服務供應商間的競爭長久不斷,而 Allied Telesis 是現今唯一整合 Profile Q 協議的乙太網路交換器(Ethernet Switch)製造商,這一系列的網路視訊系統和相關管理軟體的標準,目的在於實現無縫協作。

此產品資訊對系統整合商及服務供應商而言是個好消息,如此一來他們能夠提供支援其客戶的攝影機和 IoT 網路的自動化控制、管理和維護。

Allied Telesis 市場行銷副總 Graham Walker 表示,自動化、自我修復網路對當今任何產業的可靠性和效率都極其重要。不論是製造業、關鍵基礎設施、醫療產業、零售業、公家機關,技術都變得越來越複雜,尤其是在大型且分散的網路架構中。與此同時,純熟的營運操作人員和技術人員也是嚴重缺乏。這也是我們投資於簡化和自動化日常任務解決方案的原因,為了讓我們的客戶可以受益於更低的成本、更少的風險、更輕鬆的互聯網。

自治管理框架™(AMF)在網路運行的許多方面實現了高度自動化,從資產管理、自定義配置、檢測和故障排除到災難復原,也因此大幅的節省了人力資源。

在監控網路中,企業不用每次網路攝影機發生故障時就尋求技術服務人員,如果自動重啟失效的話,任何員工都可以自行更換設備,只要把設備位置擺放好然後按下 “ ON ” 開關,AMF 管理平台將負責連接、配置並整合到網路。

Allied Telesis 的合作夥伴及其來自汽車、電子、ITC 或電網等行業的客戶案例指出,使用 AMF 可以幫助他們大幅減少龐大網路的營運和管理成本。

Allied Telesis 自治管理框架™(Allied Telesis Autonomous Management Framework, AMF)是可擴展的網路管理平台,支援 Allied Telesis 交換器、防火牆、無線產品以及各種第三方設備,包括視訊監控攝影機和網路電話機(IP Phone),實現真正的包容性網路自動化。

AMF 自動化特點:

  • 集中管理所有設備
  • 自動備份讓您高枕無憂
  • 藉由自動升級快速輕鬆地將韌體更新至 AMF 網路
  • 具有自動配置功能,設備可隨插即用(Plug-and-Play)
  • 零接觸更換,可自動恢復

新聞_1090515_1
關於 ONVIF
ONVIF(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開放式網路視訊介面論壇)是一個開放性組織,是目前監控產業的重要國際標準,專注於基於網路 IP 安防產品的全球標準的制定,以便確保產品間的可互通性。ONVIF 成員遍布全球,提供至少 13,000 多種符合 ONVIF 規範的產品。ONVIF Profile Q 應用於網路視訊系統,目的在於提供對網路設備的快速偵測和基本配置(如:網路攝影機、網路監視器),支援對流量進行加密以實現安全通訊。